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76053/2017-00003
发布机构 东海县房产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08-07
标 题 对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答复
文 号 东房发〔2017〕25号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对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答复
时 效
对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答复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8-07

对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答复

李杨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遏制小区乱搭乱建建议,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次办理告知函的要求,我局积极采取措施,全力解决建议中提出问题,现将再次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结合本年度工作要求,我局联合县城管局对县城小区的私搭乱建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到7月底,已完成了20个住宅小区地面违章搭建的拆除整治工作,其他小区在按计划逐步推进整治中。2017年7月25日,县房管局和城管局对庭院名郡小区有关违建业主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7月30至8月6日,两部门出动执法人次60人次,车辆12台次,对未自行拆除的违章建筑物进行拆除,共拆除铁皮房41间、砖石结构房屋1间,清运集装箱2个,清运其他废旧物品计7卡车。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清理整治私占菜园、私占车位等侵占公共空间行为,整治安排物业服务企业进驻小区,对小区进行长效管理。

再次感谢您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

一七年八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