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076/2021-00363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2-28
标 题 转发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的的通知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转发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的的通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28

东海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

东减灾办〔2020〕14号

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转发《省减灾委员

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应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场、园区),各减灾委成员单位: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近期,我省将受到一次强冷空气影响,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

根据市气象局天气预报,29-31日将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并伴有雨雪、低温和大风。其中28日夜间至29日白天,我市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雨雪量10毫米左右,28日夜间以降雨为主,29日白天自北向南逐渐转雨夹雪或雪,大部分地区可达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出现一次寒潮天气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3~15℃,最低气温将出现在30日和31日早晨,可达-10℃左右,局部可达-11到-12℃,有严重冰冻;29至30日将出现陆上6至8级,沿海海面9至11级偏北大风。

请各乡镇(街道、场、园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各类防范应对工作。

附件: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的通知

东海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