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076/2021-00381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7-22
标 题 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年汛期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年汛期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22

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年汛期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国营场,各园区管委会,县减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

当前,我县正值汛期,是各类突发性暴雨、台风等灾害性天气高发期,地质灾害也随时可能发生。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有力有序有效做好今年汛期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现将《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年汛期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抓好落实,做好应对工作。

附件:《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年汛期地质灾害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连减灾办〔2020〕7号)

东海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