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站点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 > 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076/2021-00372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0-10
标 题 转发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转发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10

东海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

东减灾办〔2020〕11号

转发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0年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场、园区)、各减灾委成员单位:

今年10月13日是第31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国家减灾委办公室就做好国际减灾日各项工作专门下发了《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减办发〔2020〕29号),现转发你们。

请按照通知要求,紧扣国际减灾日活动主题,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健全信息共享机制,提升灾害风险监测预警水平;支持引导群防群治,筑牢防灾减灾救灾人民防线;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当前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东海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