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我县创业项目成功晋级第四届“中国创翼”大赛省选拔赛
浏览次数: 作者:吴步都 朱学安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社局 更新时间:2020-07-30

日前,从市人社局传来喜讯,我县创新组“内容电商”项目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

自4月以来,县人社局精心组织筹备,最终遴选出8个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具有明显投资价值的创业项目参加连云港市初赛,包括4个创业组项目,4个创新组项目,涵盖电商、新媒体、互联网等诸多领域,除单个项目晋级省赛外,我县还荣获了连云港市初赛“最佳组织奖”。

近年来,我县以创业大赛为平台,发掘落地优秀创业项目,并出台了一系列创业扶持优惠政策,对创业者“扶上马”“送一程”。通过典型的选树和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激励一批有志之士创新创业,带动了更多人就业,为全县“六稳”“六保”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