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12345热线召开省市交办超期未结案卷推进协调会
浏览次数: 作者:刘慧敏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7-22

  近日,由县政府牵头,县作风办、县纪委监委、县12345在行政中心召集相关乡镇和部门召开省市交办超期未结案卷推进协调会,共25家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热线1-7月份案卷办件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具体业务人员现场讲解了省市12345考核具体要求。就省、市交办件办理情况和责任归属一一过堂,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热线工作,加强责任心,突出重点问题,明确责任目标,加强整改落实。存在职责权属不清的相关成员单位相互交流发言,厘清工作职责,明确主协办单位,进一步落实责任。

  会议决定,对于工作不在状态、互相推诿扯皮、不作为的单位,12345将与作风办、纪委监委开展联合督查,推进省市交办件办件力度,并对处理情况不理想的单位予以严肃问责,切实提高履职办事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进一步提高12345热线转办件的办理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