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民政局举办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作者:李龙江 信息来源:东海县民政局 更新时间:2018-02-07

2月3日上午,县民政局举办了一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分为象棋、扑克、乒乓球、跳绳、踢毽子、投沙包、摸石头过河等几个项目,其中乒乓球和跳绳两项活动分男子组和子女组进行,其余项目混合参加,各运动项目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

为确保此次运行会顺利举办,该局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做好运动规则及评分规则的制定,并号召各科室、各单位工作人员积极报名,不得无故弃权;制定了严格公平的比赛规则,要求所有参加人员必须服从组织人员统一指挥,服从裁判统一裁决,如有异议由负责人提出,最后服从裁判组、仲裁组共同裁决。

运动会上,人员云集,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加申报的项目,同时也为参赛组和别组的同事加油气。整场运动会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互助团结、步调协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即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又增强了体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2018年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