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召开2018年度农机购置补贴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孙龙 信息来源:东海县农机局 更新时间:2018-06-08

  6月7日,东海县农机局和财政局联合召开2018年度全县农机购置补贴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街道、场)农技站站长和农机管理员、各乡镇财政所农机补贴操作人员,以及全县的农机购置补贴销售商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共100余人。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当前的反腐形式、列举了腐败典型事例,对农机局、乡镇农技站、乡镇财政所、农机销售商的具体工作人员按照职责分工提出严格要求;总结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对新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通报了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责任状考核结果,对优秀经销企业进行表彰授牌。会后各乡镇政府递交《2018年度农机购置补贴管理工作责任状》。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问责力度越来越大,反腐倡廉现在是常态化,要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意识,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要规范操作。对农机购置补贴以及其它农机项目,要严格按照上级的文件精神,执行政策不走样,把实施方案设计好,细化操作流程,规范操作。要加强服务。宣传政策,做到家喻户晓,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把党的惠民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