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平明中心卫生院为全院职工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浏览次数: 作者:王丙荣 陆文茹 信息来源:东海县卫计委 更新时间:2018-02-14

东海县平明中心卫生院针对近来流感病例增多及门诊输液人数逐渐攀升的情况,加之医生护理及医技检查科室人员是病人的密切接触者,接触病人最多,为避免医务人员受到流感影响,卫生院领导经多方协调从疾控购进流感疫苗,给全院72名职工进行免费流感疫苗接种。

目前,我国大部分地区流感活动较为活跃,并呈现逐步增强的趋势,流感病例比往年有所增多。专家预测,随着人口流动频繁,春节前后局部地区或小范围将有流行或暴发的可能。东海县平明中心卫生院决定对全院职工先进行流感疫苗接种,以保障前来就医群众不受影响。医务人员对卫生院的这种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广大职工深切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能够更加安心、放心地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