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李成银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1-12


  近日,由县政府主办、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连接热线、不忘初心,服务为民、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活动在山左口乡南古寨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县12345政府服务平台的知晓率、覆盖面和影响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活动中,12345工作人员走到群众中去,耐心向群众讲解了12345的服务理念、受理范围和工作流程,让现场群众进一步深入了解了12345是广大群众与政府沟通和联系的桥梁,共计发放12345的宣传折页、海报300余份,让“12345,有事找政府”更进一步深入人心。

  同时,东海县12345协同县医院开展党员医疗大篷车免费送医下乡活动,为群众免费义诊,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县医保局、县人社局现场宣传了部门职责,解答了群众的一些基本养老、医疗保障等诉求,受到群众一致好评,打造和树立了服务型政府的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