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李其维 唐学管 信息来源:东海县市场监管局 更新时间:2021-04-27

  4月26日,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县法院、检察院、农业农村局、司法局、科技局、文广旅局等单位,在东海水晶城开展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对公众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

  在宣传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商标、专利的申请与保护,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进行现场讲解,教育群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

  活动当天,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千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广泛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对知识产权知识的认知度,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形成全社会“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