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卫健系统开展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王丙荣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8-20

  19日是“中国医师节”。东海县卫健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开展了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东海”为主题的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活动,全县卫健系统通过摄影、演讲、歌唱、义诊、宣誓、献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优秀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房山中心卫生院举办了《中国医师宣言》和“温暖医生,伴你一生”主题献花活动。19日上午,在医疗组长陈尚云的带领下,全院37名医务人员在门诊一楼大厅整齐列队,重温“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身学习”的中国医师宣言。并依次在“廉洁行医倡议书”上签名,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要求,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医疗行业精神,竭力塑造新时代人民医师的良好形象。唐春根院长亲自为医师代表敬献了鲜花和祝福卡片。

  温泉镇第一卫生院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临床科室医护人员,在温泉镇集会处开展较大规模的义诊活动,普及健康常识,发放医师节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个性化心理健康咨询及义诊120余人次。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东海县所有医务工作者将以生命的名义书写责任与担当,扎根基层,守护百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