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公安局 更新时间:2018-01-12

为进一步增强110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联系,促进公安机关更好地履行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等职责,根据省厅、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东海县公安局由指挥中心牵头,会同各业务单位在1月6日至10日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110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全面宣传了110在加强智能指挥调度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充分展示公安机关“犯罪分子最怕,人民群众最亲”的业务形象,并将近几年来公安机关采取的110、119、122“三台合一”、 紧急报警与社会求助分流、路灯杆定位标志辅助报警等新举措重点向群众进行宣传,扩大宣传面,提高知晓率和普及率。1月10日上午,按照2018年“110宣传周”实施意见,该局各业务大队及各派出所在指定地点,开展110宣传咨询活动,共散发各种宣传资料4000余份,当场解答群众问题300余人次,参加活动的群众达一千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