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指导张湾乡“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措施实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5-29

5月26日,财政局“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指导组一行赴张湾乡督导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在张湾乡,指导组详细了解了“小化工”专项整治情况,该乡相关责任人做了简要情况汇报。县财政局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四营村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在恒裕照明检查中,对氧气罐安全警示牌过小、氮气罐控制开关没有必要防护措施提出了整改要求;在华威硅微粉车间,对消防灭火器过期提出了更换新设备的整改要求;对锋特科技安全氛围营造提出了明确要求。

目前,张湾乡“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小化工”违法违规行为大排查大整治正在有序推进,“小化工”专项整治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通过排查全乡19个自然村,15家租赁厂房,7家空闲厂房,没有“小化工”生产小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