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召开2018年度动物防疫组织考核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闫颖颖 信息来源:东海县林牧业局 更新时间:2019-01-10

1月8日,东海县召开动物防疫组织考核工作会议,切实加强动物防疫服务组织管理,有效提高其社会化服务水平。各乡镇(街道)农技站负责人、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40余人参会。

会上,县畜牧兽医站负责人就社会化服务组织开展情况及其考核方法和内容、动物防疫物资的供应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会议指出,2018年,适逢东海县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成立,全县防疫队伍进一步优化精简,人员素质和业务能力有很大提升。中旬后又有百年不遇的非洲猪瘟席卷全国,虽然全县疫情态势平稳,但防控形势依然很严峻,防控任务艰巨。会议要求,各乡镇和服务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最后,会议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促使与会人员全面了解东海县动物防疫工作情况,踏实做好全县动物防疫工作,防止重大动物疫情发生,全面保障全县的畜产品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