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高新区举办2019首届青年人才论坛
浏览次数: 作者:王成坤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8-02

  7月31日下午,东海高新区举办2019首届青年人才论坛。此次活动以“以才引智众创未来”为主题,宗旨是“融园区智力、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高新区党政办、党群办、农创中心、科创中心、啡咖啡+众创空间、软件园东海双创基地、正崴新能源、如意情等企业有关人员参加。

  高新区党群办负责人在开幕致辞中说,高新区对人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就是动员园区青年人才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论坛现场,3名企业人才代表围绕人才招引、活动建议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现场掌声阵阵,气氛十分热烈。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让高新区青年人才展现了自我,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搭建人才交流平台,更好的服务园区发展,服务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