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审计进点会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1-08

  1月2日下午,东海县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工作进点会在县住建局召开。县财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以及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孔繁清主持。

  会上,审计组副组长、市审计局社保处副处长孙潇菡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组组长、市审计局副局长郑厚明对审计人员和被审计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居工程审计的重要意义;二是依法审计,严守纪律,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做到审计程序合法、审计方式尊法、审计标准依法、审计保障用法;三是通力协作,做好配合,东海县人民政府要积极配合好本次审计工作,全面、及时、如实提供相关资料,为审计组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条件。

  孔繁清代表县政府做了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全力配合,及时、准确、规范提供相关资料;三是保障到位,确保顺利完成此次专项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