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卫计委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作者:王丙荣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1-28

 1月24日下午,县卫计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县纪委有关领导、卫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卫计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建议。随后,与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在狠抓问题认真整改上作表率;在理论学习潜心工作上作表率;在责任担当干事创业上作表率。民主生活会后,每位班子成员都要认真梳理个人查找的问题和班子中存在的问题,从严从细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一销号整改到位,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健康东海”事业的加速动力,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