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能源办开展沼气安全生产大检查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1-28

  岁末年初“两节”期间,是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有关安全生产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省、市政府部署,结合我县农村沼气建设实际情况,近期,东海县能源办积极开展“两节”期间沼气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走村入户认真检查了沼气灶具、管道安装是否规范、输气管路及运行设备的气密性和畅通性,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的沼气池和相应管道器物要求整改或及时更换。同时,加大沼气池使用管理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发放沼气安全常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对安全警示标志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宣传无死角、安全无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沼气农户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全面落实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把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