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城投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陶然 信息来源:东海县城投公司 更新时间:2018-04-20

  为提升公司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增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消防安全事故的能力。4月18日上午,县城投公司邀请市消防支队培训老师开展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各部门负责人、市场管理员、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消防支队培训老师采取理论讲授、播放视频、现场演示等方式,讲解了如何做好消防安全预防工作、发生消防安全事故时的应对方式,以及灭火器、灭火毯、逃生绳、防烟面具等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如何使用消防器材进行了现场演示。

  此次消防安全专项培训的开展,为全体人员敲响了警钟,一个个惨痛的案例,时刻警醒着我们。下一步,县城投公司将结合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内容,立查立改,全面推进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彻底遏制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全面提升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