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拆除违规店招广告牌6300余平方米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解青松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7-31

  东海县城管局把户外店招店牌整治管理,作为一件服务群认的实事抓好抓实。城市杂乱无章的店招广告牌,既影响城市环境容貌,又带来不安全因素。加之户外广告牌常年风吹日晒,腐蚀老化,随时都有掉落下来的危险,久而久之,成为威胁人们安全的“高空炸弹”。

  当前,进入7、8、9月,是台风暴雨频凡季节,城市悬挂的广告店招店牌是否安全事关重要,对此,城管局高度重视。该局以广告科为主,组织广告中队执法管理人员,开展对户外广告标牌专项整治行动,特对城区内违规破损的户外广告标牌进行全面排查,对修缮和更换商铺店招标牌不及时,有的只换布面不换支架,有的广告牌胶合板腐烂后仍悬挂在空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坚决一律给予拆除。截至目前,先后拆除了建材城、站前街、清洁巷等违规户外广告牌360余处,拆除面积达6380平方米。

  下一步,城管局在整治规范管理店招店牌户外广告工作中,采取措施,制定标准,确保城市店招店牌立面干净整洁,城区户外广告美观、安全。与此同时,该局将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继续加大户外广告市容管理工作力度,健全户外广告长效管理机制,规范审批制度,组织广告中队执法管理人员,加强督查管理,对城区店招店牌,户外违规广告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为东海县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营造环境靓丽、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