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江苏景行公司驾驶员勇于救火获好评
浏览次数: 作者:李军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5-13

  5月10日早上6点50分,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董家华驾驶的东海环城公交102线苏G02728D行至晶都大道县法院门口东红绿灯时,发现一辆机动三轮车着火,驾驶员董家华将公交车开过红绿灯,与车上的乘客沟通后,立即拿出车上的灭火器,以最快的速度奔向三轮车着火现场,按照平时掌握的技能,拔下灭火器的保险销,熟练地喷向火源,不到5秒钟火被熄灭,驾驶员董家华悄悄地离开,继续开公交车进行运营。

  据当时现场目击者张光照说:“当时我正在晨练,发现一农民卖菜的机动三轮车着火,就叫了4、5辆机动车灭火,没有一个人驾驶员停下来的,只有董师傅下车灭火,而且灭火器使用很熟练,火几秒钟就灭了。我作为一名党员,被董师傅这种置个人安危于不顾,挺身而出,勇于救火的精神深深感动。我认为当前全县进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需要传递这样正能量的事件。”

  近年来,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做好安全运输的同时,注重对驾乘人员的素质培养,通过展板、例会、培训等多种形式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弘扬企业精神,传播爱岗敬业,文明驾驶,奉献社会的思想理念,为老百姓打造绿色出行、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