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城管拆除广告牌 居民点赞送锦旗
浏览次数: 作者:段帮春 孙刘健 信息来源:县城管局 更新时间:2018-08-13

89日上午9时许,东海县城管局门前,一位女士将一面带有“秉公执法、为民办事”字样的锦旗,赠送给东海县城管局广告科副科长、广告中队执法中队长解青松。

城管局广告中队拆除违规及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一般都是得罪人的差事。这位时女士代表水晶花苑小区业主,对城管广告执法中队拆除广告牌,不但不反对,而且还送来锦旗,对城管局广告执法中队全体人员点赞。

时女士家住水晶花苑小区,该小区位于海陵路与幸福路交叉处,其六楼楼顶上有大约200平方米的户外广告牌,由于广告牌安装有五、六年时间,不但支架已上锈,而且又在顶楼,距离地面20米左右。为此,城管局广告执法中队在实地勘察发现后,经多次协调,城管局广告科广告执法中队于85日,顶着酷热天气,安排大型吊车、执法车4台,连夜加班对这块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