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开发区召开务虚会谋划2019年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开发区 更新时间:2018-12-11

为加快建设一流省级开发区,提前谋篇布局开发区2019年工作,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2018年12月7日,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锋主持召开会议,开发区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常委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娄书记到连云港视察作出的指示。接着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围绕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李常委对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认为2018年工作成效明显,但同样存在困难和短板。同时,从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深化改革、党建发展、作风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保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本次务虚会的召开,丰富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思路,饱满工作热情,为下一年度开发区发展工作谋篇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