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城管局:大干五十天 咬定目标抓管理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县城管局 更新时间:2017-11-21

 

东海县城管局咬定今年初既定任务目标,真正做到眼观全年,手抓当前,全力推进,突出重点,一着不让,苦干五十天,完成今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此,该局结合当前实际工作,落实三条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城市管理工作,不折不扣完成2017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加强领导,增强责任感。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年初制定的分工负责制,各司其职,按照工作时间节点,全面排查当前工作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尽快解决。集中精力投入到城市环境管理工作上来,任何人不得有任何理由懈怠综合整治及巩固创建成果。

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由于接近年终不足五十天,时间紧迫,该局明确要求大家振作精神、统一思想,全身心投入到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中。上从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到各科室负责人,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克服困难,咬定任务目标,树立城市管理无小事观念,干好城市管理工作,就要不怕得罪人。同时要增强紧迫感,在近五十天时间内,切实完成创建管理工作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为今年城市环境管理整治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巩固创建成果,整治管理再精细。巩固创建成果,着力推进五城同创,做美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明确城市管理责任分工,推进城市执法管理的规范化。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继续保持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高压态势,想新招、出新招、出实招,着力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环境卫生保洁不放松。进入冬季,树叶、白菜叶等生活垃圾量明显增长。为此,该局以环卫处为主,组织全体环卫保洁人员,克服天气逐渐转冷的困难,加强考核管理,县城区500多名环卫工人继续实行“5+2、白+工作制,提高城区路面保洁质量。与此同时,加大机械清扫作业力度,提高保洁效率,减轻保洁人员劳动强度,全面提升城市净与美

一着不让,确保环卫设施安全运行。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环境卫生设施安全正常运行,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为此,该局在抓好垃圾填埋场正常运行的基础上,加大对粪便无害化处理场、建筑垃圾消纳场的管理力度。并实行工作任务负责制,一竿子到底,确保各项环卫工程发挥作用,不折不扣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东海县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