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 作者:苗克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社局 更新时间:2021-10-15

10月13日,县人社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和贯彻落实措施。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晋主持会议,县人社局副局长鲍运林领学,县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亚琼及局党组成员参会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能源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彰显了党的领袖对“两个大局”的深刻洞察,体现了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一贯要求,是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指导,为全方位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当前人社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一体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社部门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解放思想抓转型,按照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向,持续优化服务,转变作风,以更强担当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改革创新再深化,以更优环境激发动力活力,持续深化综合柜员制改革,集中力量办好全省乡土人才大赛水晶雕刻项目竞赛、职业技能竞赛等各项重大赛事,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要全面排查各项年度目标,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省高质量考核指标,确保年终考核不失分。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开展“两在两同”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