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八旬老太迷失街头 城管队员送护回家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田茂吾 信息来源:县城管局 更新时间:2018-11-22

  11月19日下午三点半左右,江苏省东海县城管局市容执法大队中队长赵洪洋,带领朱行九等三名队员,在利民中路巡查时,发现一名老太太蹲在路边表情着急,一时找不到回家的路。赵队长与队员们立即伸出援助之手,想方设法将老太护送回家。

原来这位老太太,名叫陶明秀,今年85岁,患有老年痴呆症。中午从家中出门走到利民中路时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正在利民中路巡查的城管队员,询问陶老太家住哪里,回家的路怎么走。老太太语无伦次,一时说不清楚自己家的确切地址,神情焦急又恍惚。城管队员发现其身上有一张联系卡,但是,拨打联系卡上三个电话,一时无人接听。见此情况,城管队员们立即将老人搀扶到执法车上,按照联系卡上地址,将其护送到铁路南边机械厂安置小区。

陶明秀老太到家后,她的家人握住城管队员的手,连声表示感谢。感谢城管队员把老太送回家,这一暖心行为也赢得了周围群众的连声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