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我局农保处党支部与东海农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李静 董月奎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社局 更新时间:2021-09-08

为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新路径,9月7日,县人社局农保处党支部和东海农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县人社局举行。县人社局农保处主任、党支部书记蒋勇飞,东海农商行工会主席、党委办主任、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王正出席仪式并致辞。县人社局农保处党支部副书记李静主持签约仪式。县人社局办公室、组织人事科相关负责同志及农保处党支部、东海农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中,蒋勇飞首先代表县人社局农保处党支部,对东海农商行近年来给予我县城乡居保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城乡居保是亿万老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之一,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员教育、队伍管理、服务民生等方面的合作,打造资源共享、组织共建、发展共赢合作新典范。

王正代表东海农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致辞。他指出,本次党建共建协议的签订,标志双方党建共建工作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东海农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党建创新引领银社合作,以“银行网点+人力保障服务”模式,积极做好人社业务在支付结算、电子银行等方面金融服务,共同构建和谐的“人社+金融”服务环境。

签约仪式上,县人社局农保处党支部和东海农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双方代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随后,参会人员就城乡居保业务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两家单位正式开启了党建共建新合作模式,为下一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的工作新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