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新司马光砸缸》代表东海县参加第十三届“五星工程奖”初评
浏览次数: 作者:文化馆 信息来源:县文广体局 更新时间:2018-07-20

  日前,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苏北片区初评在宿迁剧院拉开帷幕。《新司马光砸缸》代表东海县参加第十三届“五星工程奖”初评。

  参加省“五星工程奖”初评的所有作品都是近两年苏北五市群众文艺创作的新成果,全面展示新时代下群众文艺工作者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的创作理念,真正体现了“五星工程奖”在引导和激励群众文艺创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参加此次初评的作品共分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类四大类别,演出为期四天,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各个门类佳作纷呈。代表东海县参加此次评选的舞台剧《新司马光砸缸》,由东海县实验小学花园路小学组织创作,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