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规范劳务派遣单位用工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作者:郑海深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社局 更新时间:2019-11-22

  11月21日上午,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劳务派遣单位用工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规范全县劳务派遣用工行为,避免恶意竞争,确保劳务派遣市场良性有序发展。

  会上,县人社局劳动关系科负责人首先组织参会单位学习了《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劳务派遣暂行规定》相关法律法规,并对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同时传达了省市关于进一步规范劳务派遣用工管理工作有关精神。通过面对面交流座谈,各劳务派遣公司代表畅所欲言,分享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并从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及对劳务派遣工作的建议着手,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参会单位代表现场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逐一给予答复和政策解读。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人社部门定期对劳务派遣公司进行培训与监督检查,促使劳务派遣市场运行更加规范。

  另外,会上还就劳务派遣单位每年3月底前开展年度经营情况报告核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严格落实监督监察职责、开展日常巡查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