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城投公司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作者:李百玲 信息来源:东海县城投公司 更新时间:2018-02-13

近日,按照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城投公司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部分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公司党委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完成了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制定,并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意见梳理、谈心谈话,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的撰写等工作,为开好这次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强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互相开展了批评。大家都能紧紧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紧紧聚焦“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进行查摆剖析,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得比较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邱强最后代表党委班子表态发言,将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班子成员自我提升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常做批评检查,惯听逆耳忠言;二要立足心口如一,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公司党委班子的整体战斗力,促进城投公司成就新业绩、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