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进企业送服务 优营商解难题
浏览次数: 作者:刘敏 柴军委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5-08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城建档案服务质量。5月5日,县城建档案馆启动了“企业服务月”活动,积极主动上门指导企业档案整理工作。

据了解,为了提高企业档案整理能力,及时顺利进馆,县城建档案馆采取主动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在档案整理归档中存在的问题,指导开发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单位编制城建档案资料对工程竣工档案、电子档案、声像档案接收目录和报送要求等材料清单进行讲解,解决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遇到的档案资料整理问题,有效的为企业提供方便并告知解决整理方法,确保档案资料按时顺利进馆为建设单位办理备案手续创造必备的条件

经过指导服务后,各建设项目在档案编制工作上不仅节省了时间,还提升了档案质量,为项目办理竣工验收创造了便利条件极大地提高了城建档案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