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贯彻落实全市民政年中分析会精神 推动全县民政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作者:李龙江 信息来源:东海县民政局 更新时间:2018-08-15

  8月10日全市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后,东海县民政局迅速行动,积极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与贯彻落实。

  8月13日下午,召开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会议,印发相关会议材料,集体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此次全市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对照现代民政向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融入全市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精神,做好2018年下半年民政工作规划修正、微调,切实推动全县民政工作向高质量快速协调发展;三是要咬紧目标,落实责任担当,积极推进社会救助廉政建设,强化特困群体服务保障,增强养老服务供给能力,大力开展散葬乱埋治理,加强民政自身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公共服务保障水平。四是要切实强化和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紧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尤其是各窗口服务单位正常平稳运行,严防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