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开展旅游市场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0-08

  为切实做好我县国庆假日期间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旅游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连日来,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交通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旅游安全生产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由文广旅局局长刘明亮带队,对全县的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和旅行社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各文旅企业旅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及治理情况、国庆假日期间值班及应急值守安排情况,特别是对全县旅游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各景区大型游乐设施的检修日期、安全状况进行现场检查。经排查,全县旅游安全生产情况总体良好,对存在的一些细节隐患,联合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当场整改到位,确保旅游市场安全。

  检查组要求,各文旅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大安全风险防范力度,依法依规经营,执法大队要加强市场监管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交办给相关部门依法立案查处,确保国庆假日期间全县文旅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