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完成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报名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4-12

3月15日至31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报名工作启动。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报名继续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县财政局按照上级财政部门统一规定的时间、程序组织网上报名工作。严格把握报名条件,认真负责地做好报名资格的审核工作,确保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在严格把握报名条件的同时,县财政局会计科工作人员本着以考生为本的原则,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认真负责,对报名考生提出的疑问耐心详细解答回复。最后几天,对满足报名条件而材料不齐的考生进行电话单独服务,让其补足材料,报考成功。

至3月31日报名结束,全县共有499名考生报考,比上年多出11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