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安监局赴双湖社区开展平安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安监局 更新时间:2018-09-30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保障社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930日上午,东海县安监局副局长杨问化带队赴双湖社区与社区管理人员一道开展平安共建活动。在社区门口,安全生产志愿者和社区平安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进“社区”活动,对社区居民进行社区安全宣传咨询与服务,内容涉及出行安全、居家安全、应急处理知识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安全常识。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宣传购物袋200余个,接受现场咨询若干次。

活动结束后,在双湖社居委会召开了座谈会,杨问化对社区管委会小区平安建设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同时表示安监局会不遗余力地协助做好双湖社区平安共建活动。她希望社区管理人员要尽力在日常的工作中将生产安全的意识灌输到每一位居民群众,要加强社区安全管理、强化隐患排查工作,及时与安监部门沟通,及时有效地消除社区生产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