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教育招考获评市先进集体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2018-03-14

3月12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招考工作会议。会上,我县获评2017年度市招考工作综合评比先进集体。同时,获评高考、中考、社会考试、宣传绩效考核单项优秀奖。

近年来,东海教育招生考试在省市教育考试院指导下,坚持从严组考、依法治考、科研兴考,在全县各考点学校、外派监考教师学校、送考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十多次大型考试严谨规范、平安圆满。着力完善招考评价体系,研制出台《东海县教育考试考评办法》,全覆盖考评考点学校、外派监考学校、送考学校、巡考单位的考务绩效,做到逢考必签订目标责任状、必全程严格细致考评、必褒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保障各类招考平安公正、满意度更高;着力完善标准化考点设施设备,各类考试均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实现无间隙、全程化、高清晰的考务监管与评价,保障考试公平公正;着力扎实研究省级招考课题五项,多篇高质量招考论文在核心期刊发或获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