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财政局 更新时间:2018-08-01

7月30日下午,县财政局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朱其刚局长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意识、发挥带头作用,坚持抓重点、攻难点,坚持提精神、振士气。要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创新体制机制,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要把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意识,营造学习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讲纪律、守规矩,严格遵守“十个一律从严问责处理”规定要求,对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不断提高理财水平,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优化为民服务的环境,提高为民办事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