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青湖镇吹响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冲锋号”
浏览次数: 作者:董辉 苗宝中 信息来源:青湖镇 更新时间:2018-04-13

  4月12日,青湖镇召开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发出“创卫”动员令,吹响“创卫”冲锋号。

  该镇动员广大干群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开展创卫工作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客观要求、改善群众生活质量的现实需要、增强镇域综合竞争实力的有效途径,是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迅速掀起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活动高潮,紧紧围绕创卫工作“十大专项整治达标工程”,切实做到“四个再加强、四个着力提升”,即在完善基础设施上再加强,着力提升硬件设施保障能力;在建立长效机制上再加强,着力提升镇区管理水平;在改善卫生环境上再加强,着力提升健康生活质量;在抓好教育引导工作上再加强,着力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加强协调,完善机制,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严格实行目标管理,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各村、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该镇要求全镇广大干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创卫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创卫主体作用,积极支持和参与创卫工作,群策群力,全民行动,扎扎实实把创卫工作做实做细,努力实现既定目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青湖贡献力量。

  会上,该镇印发了《青湖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实施方案》,20家条管单位向镇政府递交了镇容环卫责任区(门前四包)承诺书,建管所、城管队、青南村、青西庄园4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