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新春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市民热闹过新年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2-11

  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需求,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从大年初一起,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广体局主办的2019东海县新春文艺演出在远洲城市广场精彩上演。县长高美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政协主席何东明等县领导亲临初一演出现场,与市民同欢乐。
  高美峰一行与市民们站在舞台前,静静地观赏精彩的文艺节目,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我县人民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断响起市民的掌声和喝彩声。此次新春文艺演出有舞蹈、声乐、器乐、小品等十余个精彩节目,演出内容讴歌了党的好政策,赞美了家乡可喜的新变化,展现了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画卷。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形式各样的互动游戏,给市民送上沉甸甸的新春祝福。
  看着市民们洋溢着欢乐和喜悦的笑脸,高美峰说,演出以轻松欢乐的方式和真实、接地气的表演形式,放歌新时代,颂唱新生活,表达了人民群众对新年的期盼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也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东海的风土人情和文化魅力。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多举办这样雅俗共赏,比较有年味的节目,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好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把一系列文化活动办成深受全县人民群众喜闻乐见、津津乐道的文化盛宴,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多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