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供销总社:省供销总社调研东海基层社建设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1 信息来源:东海县供销总社 更新时间:2021-09-10

9月8日下午,省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李丽一行5人深入东海县调研基层社建设工作,市总理事会主任魏岳、监事会主任李冬,副县长薛剑,东海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葛溧、党委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王波、监事会主任朱阳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东海县文峰服饰、东海水晶城、温泉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在调研时,各组员详细询问了社有企业及基层社人员配置、资产管理、业务发展、遗留问题化解、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在调研过程中,根据不同基层社的基本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要求。

随后调研组与机关科室代表和基层社代表进行座谈。东海供销社理事会和监事会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李丽表示,东海县供销社领导班子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推动有力,在社有企业发展和资产盘活上成效显著,综合改革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要认清短板弱项。

她强调,一是要发扬“扁担”精神,破局解困,补齐短板,盘活资产,在解决发展难题上下功夫。二是要理清思路,在乡村振兴中找准定位,大力发展基层供销社,充分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的作用。三是要加强争支持、争项目的意识,打造亮点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基层社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四是广泛开展联合合作,整合有效资源,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充分发挥组织网络优势,借助社会力量共同推动供销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