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农委来东海调研动物防疫服务组织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王富民 信息来源:东海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18-06-12

6月7日下午,市农委总畜牧师樊继刚率市农委畜牧处、市兽医站相关负责人来东海调研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建设工作,县畜牧兽医站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石榴街道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东海县升学畜牧服务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档案资料、疫苗贮藏室,并在该公司办公室组织了工作座谈会。石榴街道、温泉镇、青湖镇畜牧员和服务组织负责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升学畜牧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成立、工作开展、内部管理、人员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各乡镇畜牧员和服务组织负责人一致认为成立社会化服务组织后,防疫员工作责任心提升了、工作成效显著,但是付出的时间、精力和预期收入却不能成正比。他们提出,希望市农委能出台文件,加强防捡结合,堵住不法商贩违规收购生猪渠道,便于服务组织开展免疫注射和耳标佩戴。

座谈会最后,樊继刚总畜牧师代表调研组对大家热情踊跃的发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梳理汇总,对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一时解决不了,或需要其他单位、部门共同解决的,也将尽大努力推动解决,争取和维护服务组织及防疫员的切身利益,共同把动物防疫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