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公益广告宣传 提升城市颜值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解青松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8-13

东海县城管局着力规范城区公益广告宣传,完善服务措施,夯实管理基础,公益广告宣传不断规范管理。该局以广告科为主,强化公益广告宣传,在城区主次干道、大街小巷等地设置大中型户外公益广告牌168处、面积6400平方米;同时利用路名牌、灯箱、站台、文化墙等形式没置公益广告1200余处、面积8300平方米。公益广告整体水平的显著提升,为东海县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公益广告严格审批。该局在行政审批公益广告中,坚持“提前介入、源头管理”的工作模式,将事后的被动式管理转变为事前的主动式管理。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的要求,将县城区大型LED电子显示屏的产权单位,严格安排不少于20%的公益广告播出量,重点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对播放时间及次数进行跟踪督查,确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组织人员对县城区大型LED电子显示屏公益广告播出情况进行检查,详细记录其每个轮回的广告播出情况,确保公益广告的播出内容和播出时间起到了应有的宣传效果。

公益广告管理规范。围绕县城区主次干道、窗口地区,全力推进户外广告整治改造,提升户外广告的整体水平。该局以广告科为主,具体组织实施,通过公开招标先后完成了对海陵路、和平路、牛山路、幸福路、公园、广场等广告经营单位大型LED电子显示屏的统一改造升级。

公益广告宣传有效。按照市、县文明办相关文件精神,提出的户外公益广告达到20%的要求,该局进一步加大公益广告的建设力度,在县城区设置大型户外公益广告30余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每天播放200余条次,年播放总量近10万条次,公益广告宣传的播出量达到20%以上,充分发挥了公益广告宣传效果,为提升东海城市形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