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城投公司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
浏览次数: 作者:李百玲 信息来源:东海县城投公司 更新时间:2018-02-14

  春节将至。连日来,县城投公司积极组织党员职工深入结对帮扶村——山左口乡双湖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活动。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入户走访前,城投公司结合2018年第一季度“阳光扶贫”入户走访任务,制定活动方案,召开部署会议,对走访时间、走访方式、走访注意事项等方面作出了明确安排,确保此次活动有序开展。

  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责任人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农户目前的身体状况、存在难题,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的信心,同时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送到每位农户的手中。

  下一步,城投公司将按照上级有关精神,主动与村干部对接,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方式,共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措施,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