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召开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科技局 高新科 更新时间:2018-08-15

  8月14日,东海县科技局会同中国银行东海支行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中行东海支行主要负责人和多名业务经理、30多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相关负责人员、东海县科技局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对接会上,中国银行东海支行介绍了目前中行的“苏科贷”、“知贷通”及“中银转化贷”三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东海县科技局介绍了我县科技金融政策。会上还详细讲解了“中银知贷通”的准入条件、担保方式、放款程序及合作结构“我的麦田”使用情况。帮助企业精准选择适用产品、充分了解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操作程序。针对企业关心的各产品的贷款条件、贷款利率、贷款额度等问题,中国银行一一做了解答。

  “中银知贷通”具有流程简单快捷,可先行放款、再落实专利质押登记,让企业能尽可能快地用上款;不强求不动产抵押等强担保方式,充分挖掘企业手中专利权的金融价值;款额度高等优势。

  本次对接会帮助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很好地了解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和我县科技金融政策。东海县科技局也将进一步全面加强科技金融工作,大力促进解决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