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城投集团:助力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城投公司 更新时间:2020-07-23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全县将对城区67个老旧小区实施改造,切实抓好东海新型城镇化试点机遇,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县城投集团主动担当作为,承担首批4个重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7月初已开展实施部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目前正按序时进度推进,预计8月中旬完成改造任务。

据了解,县城投集团负责改造的4个老旧小区面积共达18万平方米,将惠及1500余户家庭。改造重点主要包括老旧小区道路改造、排水,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增设停车位、楼外立面刷新、更换落水管等项目。改造后将有效改善老旧小区人居环境,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增光添彩。与此同时,集团积极对接政策性银行申报专项贷款,加快推进项目融资进程,全力做好我县67个老旧小区改造资金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