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畅通检测公司转变作风践行“高质发展”
浏览次数: 作者:李智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2018-04-20

  日前,东海县畅通检测公司认真传达市委、县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会议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为民服务形象。

  公司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共识”,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通过评测客户满意度,了解客户需求,落实便民措施、改进工作方法,全面推行服务承诺、向社会公布投诉电话,自觉接受车主、企业等监督。

  该公司针对逐年增大的检测车量,投资100多万元新建了外检车间和服务大厅,新上了一批检测设备,“三站合一”正在筹备中,预计年底建成。对长途客车预约检测,防止车辆检测过于集中。另外,对于驾校、公交公司、出租公司、客运公司等车辆集中的单位,避开检测高峰期,安排时间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