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石梁河镇人大代表团到文广体局督查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张健伟 信息来源:县文广体局 更新时间:2018-07-20

  7月19日上午,石梁河镇人大代表团一行在镇党委书记支跃兵的带领下到县文广体局督查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会议由局党委书记赵海清主持,副局长王广艳、顾孝明、周成党分别对督查的分管工作做简要汇报,双方就我县文化体育惠民项目建设和文体活动开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王广艳局长向代表团介绍了全县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现状以及全省的形势和对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要求,指出部分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管理使用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准备召开全县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出台有关综合文化站规范化建设的文件,对不能满足群众基本文化要求的基层文化服务中心进行整改。顾孝明局长就县文化艺术中心建设情况向代表团做简要介绍。周成党局长表示,建设乡镇多功能运动场是该局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目前场地和器材的招标已经完成,将尽快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与乡镇对接进行工程施工。

  支跃兵书记等代表对文广体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位代表也纷纷表态一定充分支持我局文体设施建设和活动开展,同时希望文广体局充分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社会各界对文化重要性认识普遍提升的良好机遇,将文体活动多向乡镇倾斜,进一步优化基层公共文体设施建设布局,努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范围、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和相关部门的沟通,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提升苏北地区文化的影响力。

  赵海清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县文广体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扎实推进重点文化工程建设,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文体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精心打磨文艺精品,提升文艺创作水平;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进一步提升综合利用水平;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夯实文体事业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