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种猪场与县供电公司举行电力体制改革和电网改造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 作者:董祥 信息来源:东海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18-01-12

日前,东海种猪场与县供电公司在供电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电力体制改革和电网改造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推进种猪场居民供电分离移交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供电分离移交框架协议。县供电公司明确按照国营企业居民住户供电分离移交社会专业机构管理要求,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对种猪场电网实施改造。

此前,由于种猪场变压器陈旧老化、容量小、供电线径细,缺乏专职电工管理,偷窃电现象普遍,特别是每年冬夏两季用电高峰期,用电安全得不到保障。随着东海县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深入推进,县供电公司主动与种猪场相关负责同志对接,按照“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要求,推行电力管理体制改革和电网改造。

“此次电力体制改革和电网改造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县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大走访活动的重要成果,是县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场的关注与厚爱。此次改造和升级,使我场职工能用上安全的电、可靠的电、廉价的电,共享改革发展红利,这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我场的一项重大福利,对保障我场安全生产、促进我场经济发展起到了重大推进作用。”场长任同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