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2018年农村改厕督查工作第一站进入曲阳乡
浏览次数: 作者:王丙荣 傅英 信息来源:东海县卫计委 更新时间:2018-04-17

  日前,东海县卫计委爱卫办的工作人员对今年的无害化卫生户厕进行了第一次督查,地点是曲阳乡的陆湖村和前张村。今年曲阳乡的改厕任务是3000户,陆湖村300户,前张村400户。截止督查当日陆湖村已经完成改厕200户,前张村80户,预计4月中陆湖村完成全部改厕任务数。

  自从2018年3月13日全市农村改厕现场培训会和3月26日全市农村现场推进会在石湖乡召开以来,改厕工作也列入了东海县年终目标考核的一项重点工作。按省、市爱卫办要求,2018年东海县的改厕任务是25000户,针对这个庞大的数字,爱卫办适时对这项工作进行了调整,从年初到年终抓好每一个时间点,力争提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有改厕目标任务的乡镇已经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相关乡镇的领导牵头组织分配项目进村、统一进行招投标。各乡镇改厕工作有序推进。